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浅析日本黛杰刀具进入中国市场情况

时间:2010-1-10 22:36:04   来源:誉字号

    不久前,日本黛杰工业株式会社大连联络所正式开业,借此机会,黛杰刀具还举办了包括新产品发布会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此开业典礼上,黛杰刀具的社长生悦住步表示,在全球经济萎靡的今天,刀具市场亦受到较大冲击。    

    但相较之下,中国市场影响并不大,中国市场的销售在黛杰的全球销售中处于相当重要的地位,也是黛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因如此,黛杰在继上海、广州之后,将其全球第8个海外办事点毫不犹豫地选在中国海滨城市大连。希望借着大连独特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为环渤海地区提供更快捷、更周全的服务。由此充分证明了黛杰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信心,以及长期扎根中国的决心。    

    同时,黛杰借此还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营业技术课课长田中亮宏从技术层面对其产品进行详细诠释。除新产品发布会,日本黛杰还以航空航天新型材料CFRP和耐热加工材料为例举办了针对难加工材料的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田中亮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航空航天领域的飞机机体材料现状,进行了历年机体材料的构成比重的比较,并通过一系列数据说明了难加工材料的特性。此外,他还通过各加工事例详解了难加工材料加工时的注意点,使与会人员对于难加工材料及其加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