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日本黑田精工扩大生产大举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0-2-13 23:08:32   来源:誉字号

    日本黑田精工面向当地企业扩大生产和销售网络,主要生产和维护精密模具,制造、销售发动机的核心部件“motorcore”等。目前销售网点和人员体制的扩充计划还在商议中。由于与日本当地市场相比,开拓发展潜力较大的海外市场才能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因此,黑田精工还计划将海外的销售额从现在的不足20%提高到2012年3月的30%。

    目前,黑田精工在中国的浙江省和马来西亚设有分公司,负责生产和销售。公司特别看好中国所在的亚洲市场,计划增设分公司,然后有意识地开拓网络推广。此外,黑田精工还准备寻找更多的代理店。例如在中国市场,以分公司为中心,利用周边的代理店开拓国外市场。 黑田精工株式会社简介:黑田精工株式会社成立于1925年,最初名为黑田挟范制作所(Kuroda Gauge Manufacturing Company),是日本国内最早生产专业量规的企业之一。黑田精工株式会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高精密计量和机械加工技术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