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卫浴五金业产品竞争激烈:心中有数方有底气

时间:2010-4-13 11:56:43   来源:誉字号

      在产品研发和质量上,我们已具备与国际品牌竞争的实力。徳思将在制造水平、市场拓展方面有更大的进步,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日前,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的德思电子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云方,谈及竞争日趋激烈的卫浴产品市场时,信心十足地对笔者说。

    据介绍,2001年,在欧洲有近50年卫浴产品成熟生产及营销经验的经典品牌duschy来到中国,与思大特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了宣城市德思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及思丹(中国)淋浴设备有限公司,引入欧洲先进的设备及生产技术、管理理念,严格按欧洲的技术标准,专业生产系列卫浴产品。

    德思电子电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欧洲、美洲、中东及东南亚市场的年出口额就达2000万美元。其中,仅奥地利的一个客户订货额就高达400万美元。然而,该公司的决策者在对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和科学判断之后认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消费市场,市场在日趋成熟的同时也面临着不断的变化。基于此,徳思在坚守高品质的前提下,制定了一系列灵活的推广与营销策略,在确保国际市场原有份额的前提下,稳步扩大国内市场。

    目前,德思在国内市场推出的卫浴产品包括高档淋浴房、淋浴屏、花洒套装、浴帘杆及浴帘、浴室柜、卫浴配件6大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功能多样、品质上乘、安全性强。正因为此,在前不久公布的安徽名牌产品表彰大会上,徳思品牌榜上有名。

    严云方介绍说,下一步,徳思将在国内密布300家销售网点,注重营造以体验为主的卫浴空间,以性价比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将duschy导入国内市场,引入欧洲沐浴文化,使之与中国沐浴传统融汇,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沐浴新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