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整体橱柜五金件 要防偷工减料

时间:2010-4-19 12:45:17   来源:誉字号

     整体橱柜是一个理性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体橱柜,与以前厨房里手工制作的柜子、箱子相比,整体橱柜既美观又方便,可是不要以为选择决定采用整体橱柜了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因为橱柜行业近年来发展较快,行业中难免出现鱼龙混杂的局面,所以购买时一定要精挑细选。

    挑选台面要留意填充物

    因为人造石花样、颜色多、易于造型,这使得其成为目前整体橱柜使用最普遍的台面材质,不过,一些质量不好的人造石台面常常会出现裂缝现象,人造石质量好坏主要取决于材质里添加是铝粉还是钙粉。铝粉化学成分是氢氧化铝,稳定性比较好,也比较环保;而钙粉的化学成分是碳酸钙,比较粗糙,防渗透性、稳定性比较差。钙粉的价钱大约相当于铝粉的十分之一。

    新兴·博斯宝的专业人士介绍说,凭借肉眼消费者根本无法分别出台面的材质。一般而言,消费者可以通过两种办法判断:(1)锯开观察。质量好的人造石横截面起卷,呈现片状。而质量差的是碎末状,黏合性比较差。(2)点燃观察。取一块50厘米的小样块,对着酒精灯蓝色火焰点燃,然后缓缓离开火焰,铝粉板火焰会在3秒钟自动熄灭,而钙粉板的火焰会持续10秒钟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