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16个五金等行业项目引来投资46亿

时间:2010-4-19 12:45:23   来源:誉字号

    12日,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市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

    东莞市企业代表与陕西企业代表进行的合作项目共91个,合作总金额117亿多元。其中,长安五金模具西征争抢“蛋糕”,签约投资额46.4亿元。

    23家模具企业参加西洽会

    4月8日~12日,第十四届“东西部洽谈会”上,长安镇组织了23家五金模具饰品企业参展,占据特装展位46个。

    长安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欧林高表示,西安是西部地区的一个重要城市,组织五金模具饰品企业参加西洽会,目的是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开拓西部市场,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同时,长安镇组织企业组成长安馆集体亮相西洽会,可以进一步宣传该镇的区域特色产业,吸引更多更具规模的大型模具企业到长安来,进一步做大做强长安五金模具产业。

    现场签约金额达46.4亿元

    09年,家具、服装鞋帽和食品分别代表东莞名特优产品进入武汉、长春和宁波展销,在国内打响了东莞制造的品牌。

    2010年,东莞名特优产品全国行活动首站圈定西安,借助西洽会的平台来扩大声势。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有所突破的是,选择了模具代表工业品首次出征。

    4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西洽会之东莞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副市长邓志广,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欧林高,镇委副书记孙景森,镇委委员李冠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笔者了解到,东莞市企业代表与陕西企业代表进行的合作项目共91个,合作总金额117亿多元。在现场共对22个规模较大的项目进行签署,其中来自长安镇企业单位共签署了16项合作意向,总签约投资额46.4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