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翰坤五金机械在CCMT2010上展出NC伺服滑座

时间:2010-5-4 13:37:49   来源:誉字号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0)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南京河西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0)”将于2010年4月12日至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自2000年创办以来,在政府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行业企业和广大用户的精心培育,历经五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集中展示国产数控机床的专业展览会,深受业界的赞赏和支持,也引起海外同业的关注和重视。

  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正日趋显现,但对中国机械产业机遇大于困难。随着2009年初扩内需、保增长密切相关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全面启动,首批投资6000亿元人民币,分布在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能源、水利、医药、农业等产业;包括钢铁、汽车、船舶、石化、纺织、轻工、有色金属、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九大产业的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也已于2009年初陆续出台。这些措施的陆续出台为机床行业注入了动力,对采购国产数控装备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机遇和信心。

  2010年举办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0)”将会根据中国政府出台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邀请用户组团考察。宗旨仍然是“培育国产数控机床市场,促进国产数控机床新品开发,推进国产数控机床产业化进程”。

  CCMT2010将主要展出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电加工及激光加工等数控特种加工机床、数控锻压机械、数控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数控模具及板材加工设备、工业机器人、柔性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技术、自动化技术及成套装备和各类软件制造技术、检测仪器、量仪、工量具、磨料磨具、超硬材料、涂附磨具、机床附件、功能部件、机床电器、气动液压组件及装置、数显装置等。

翰坤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翰坤五金机械有限公司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NC伺服滑座(NC Servo Slide)产品,其铸件采用FC30,经回火处理,刚性佳、精度持久不变形;滑道采用精密级线轨以降低接触面之磨擦系数,可达到μm级的定位精度;传动以C5精密级滚珠螺杆,大大降低磨擦损耗,有助于确保高效率、高精度、零背隙、高刚性及导程精度。

  这款产品适用于高速运动,可以大幅降低机台马达驱动力要求,进而降低成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