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第十四届西洽会开幕 五金企业展示雄厚实力

时间:2010-5-13 15:35:25   来源:誉字号

 4月8日,随着五颜六色的烟花升腾,第十四届西洽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逾12万的客商云集西安,寻求商机,共谋发展。本届西洽会是在国务院批准了《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号角吹响以及省委省政府发出开发建设西咸共建区号令的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盛会,对我市有着更为特别的意义,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招商引资机遇。

第十四届西洽会在隆重开幕

第十四届西洽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查看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安徽省省长王三运,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全哲洙出席开幕式。组委会主任、陕西省省长袁纯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王勇,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主持。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

第十四届西洽会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
查看更多图片新闻>>

    据介绍,本届西洽会设立广东展馆展示广东名优产品,江门展区面积达126㎡,以特装形式展示江门五金卫浴产业的雄厚实力。安诺特炊具、日兴不锈钢、吉事多卫浴、胜标卫浴、金牌洁具等7家五金卫浴企业展示了不锈钢制品和卫浴产品。省经贸代表团副团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表示:“江门展区设计合理,以现代展览的理念向外界展示了江门市的良好形象和雄厚的工业经济实力,是广东馆的一大亮点。”

    中山共组织88人的参展观展团,共有来自游戏游艺、灯饰、家具、家用电器、五金制品、淋浴房6大行业的9家企业参展,展出产品超过60种,均为名优产品,包括曾获英国最高灯饰设计大奖的琪朗灯,为北京奥运会提供LED灯的华艺灯饰,以及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火炬制造技术的华帝燃具。开幕式当天,中山的龙城国际游戏游艺交易中心和雅立洁具有限公司、黄圃镇工业有限公司与陕西企业签下共5亿元合作项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山企业与西北地区经贸合作项目金额近15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