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五金巨头挺进新区 九州奥购将以滨海作为基地

时间:2010-5-16 16:02:01   来源:誉字号

     “我们目前正在天津开发区寻找适合的商铺。”日前,九州奥购(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弗莱德·霍·沃尔福在访问天津开发区时表示,该公司近期将在这里开设在滨海新区的第一家直投门店,并以新区为基地向全国发展。

  九州奥购(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去年底在开发区注册成立。“开发区不仅仅是我们的重要市场,公司管理机构也设在这里。”沃尔福表示,九州奥购计划二至三年内在天津形成20家连锁经营的五金店,并在北京、河北、山东部分城市发展30家以上的门店,五年之内将在全国发展200家门店。

  该公司是由美国奥购与九州国际(天津)家居建材大市场联盟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美国奥购从事五金工具家居建材批发业务已有160年的经验,九州国际(天津)家居建材大市场联盟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以大联盟为背景,以北京集美、天津环渤海和上海好饰家三个大型出租式卖场为股东的商业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