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银川65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机械制造羊绒加工设施农业培训

时间:2011-1-12 23:25:39   来源:誉字号

新闻详情

    4  月12日下午,银川市行政中心礼堂座无虚席。当日,银川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活动正式启动,机械制造、羊绒加工、设施农业3个培训班一同开班,邀请国内相关知名专家为650名专业技术人员、大中专毕业生、技师、技能人才和一线技术骨干进行授课,加强我市优势特色产业技术人员培训。

    据介绍,目前我市人才总量为13.2万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3042人,突出表现为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缺乏。对此,我市通过“引进来”和培养两种方式对专业人才队伍进行“扩量提质”,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型银川建设,提升工业“一强五优”和农业“两强多优”优势特色产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记者姬恒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