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雷沃ETX956装载机获2009工程机械TOP50奖

时间:2011-2-6 0:46:14   来源:誉字号

新闻详情

3月29日,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工程机械杂志社、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社、建筑机械化杂志社、机电商报社和HC360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联合承办的“2009年中国工程机械TOP50产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专家推荐、媒体推荐和企业报名等重重考验后,雷沃ETX956装载机凭借高品质、优越的产品性能成功入选。

    雷沃ETX956轮式装载机是福田雷沃重工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充分借鉴国内外同类机型优点,利用三维技术优化设计,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技术领先型装载机产品。该产品采用潍柴斯太尔发动机,运用了涡轮增压等技术,拥有低油耗、排放清洁、低震动、低噪声、具有动力强劲、性能可靠、经济高效等优点。

    新产品在开发过程中,为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福田雷沃重工共组织研发人员56人次前往市场,足迹踏遍全国40多个城镇、乡村的60余个工地、矿场,获取用户建议230多条,进而形成30余项改进项目,从而打造出这款型变质变技变三大变化的精品。(来源:福田雷沃重工/朱啸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