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国研机械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称号

时间:2011-3-29 5:46:12   来源:誉字号

   近日,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为在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以“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争做遵章守纪职工”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成绩显著的47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广州市国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广州市优胜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广州市国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保护生产力、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出发,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主题,牢牢把握组织保证,强化意识,规范行为和创造环境四个关键环节,创造性地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保证了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十余年无一重大伤亡安全责任事故,无一员工患职业病,切实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绩效一直处于广州市机械制造行业领先水平,2006年以来,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广州市天河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