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专家学者献策半导体照明产业

时间:2011-4-7 7:48:51   来源:誉字号

     小榄推广半导体照明又有新动作。日前,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在小榄成立了专家委员会。据悉,这个专家委员会将为半导体联盟提供多方面的专业技术指导。

     据了解,成立专家委员会后,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未来会先在人才培训、标准制定以及产业定位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杜姬芳认为,不管是商业照明,还是户外照明,为整个产业设置门槛,或者给予技术指标,这些举措都是至关重要的。

     来自北京大学副教授童玉珍透露,中山要发展半导体照明产业,就应该扶持一些龙头企业,做一些重点,尤其是技术的突破。“整个产业还没有成熟,现在技术的积累是关键。”童玉珍说。

     当日,小榄镇有关负责人还为委员会的专家颁发聘书。专家委员会由北京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香港LED联盟等院校、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