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长安汽车填补汽车电子行业空白

时间:2011-7-3 18:28:28   来源:誉字号

新闻详情

中新重庆网3月12日电 日前,在中国兵装集团的指示下,长安汽车召开了兵装汽车电子专项论证研讨会。对于汽车电子的发展方向和战略,长安汽车进行了系统的讨论和规划。在国内目前汽车电子行业基本为空白的情况下,长安汽车有望对该领域进行很好的填补。

    汽车电子目前是汽车行业的一个新兴领域,国内各大车企在这方面虽说有一些研究,但是都没有形成系统或具有战略意义的规划。立志于打造自主品牌汽车,做“中国创造”旗手的长安汽车在这一方面当然不敢懈怠。

    此次长安汽车内部一致认为,对于汽车电子进行系统的规划是站在国内汽车行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进行的,具有重要意义。这同时也是长安汽车在汽车电子规划建设上的重大突破。

    汽车电子领域进行系统的规划,也在长安集团内部优势资源的优化配置上起到了促进和推动的作用。“大长安”的发展格局下,长安汽车更需要真正利用好手头上的每一个资源。无论是重庆长安本部,还是长安汽车在全国的各大基地,甚至是2009年纳入长安旗下的哈飞和昌河,长安汽车都需要在产业上达到内外兼修,只有如此,长安汽车才能在民族自主汽车品牌中唱得响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