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选择弹簧机的小秘诀,深圳超越弹簧设备专家告诉你!

时间:2011-7-9 8:48:03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专家提供

目下做弹簧机的厂家是越来越多,但生产出的机器质量却参差不齐。这样要判定哪家甚至哪台机器质量好,就成了弹簧厂老板们最头疼的问题了。深圳超越弹簧设备专家在这里告诉你一些诀窍!

导线板的精度:
1. 先必须检查钨钢件导线板的尺寸和线槽的精度,光洁度,特别是和线轮接触的圆弧部分的圆度。

2. 另外,检查导线板装入导线板座里面的松紧度,以刚好能放入为最佳。

3. 检查前后两支导线板装入后,其线槽中心是不是等高。(校线排的精度校线排上所有的轴承外圆上线槽的中心必须等高,每一个滑条须能自由滑动,且没有间隙。否则线将很难校直。)

操作上是否顺手:
a.相互配合的零件之间问隙是否正常。
b.锁紧螺丝手柄是否能做到顺手一带就能拧紧
c.螺丝在起调节限位作用的那些螺丝孔内,在旋转拧紧的过程中要保证不晃动
d.机器在操作中有些部分是可调的,各可调部分在调节时是否灵敏
e.机器外观是否美观,零件的倒角部分有没有加工到位,是否会误伤操作人员,是否美观。 
 

以上为笔者的一点小见解,希望能在您以后选购机器的时候帮上您的忙!更多资讯尽在深圳超越精密弹簧设备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
网址:http://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