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海兰信:国内航海电子行业的先行者

时间:2011-7-9 18:40:05   来源:誉字号

新闻详情

司主要从事航海电子科技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船载航行数据记录仪(VDR)、船舶远程监控管理系统(VMS)、船舶电子集成系统(VEIS)、船舶操舵仪(SCS)以及雷达等。

  由于制造成本的比较优势以及航运中心与物流带的形成,全球造船产业中心逐步转向中国。近年来,随着造船品质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客户对航海电子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航运企业对船岸的实时信息化管理也存在着旺盛的需求。同时,海上生命安全与环境保护日益被重视,国际海事组织不断推出新的规则,要求船舶强制安装相应设备,以便改善航行安全。

  公司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三个项目的投资,项目建设期均为一年。这几个项目分别为:VMS产业化项目,SCS生产线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扩建项目。

  预计公司10-12年EPS分别为0.66,0.88和1.10元。按照整体法,剔除负值,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2010年市盈率平均分别为46.81倍。鉴于公司竞争优势和成长性,我们给予公司2010年市盈率45~55倍,认为公司上市后二级市场价格的目标区间为39.65~48.46元。假设公司的发行价格较二级的市场价格折让30%,建议询价区间为27.75~33.92元,对应2010年每股收益发行市盈率为31.5~38.5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