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首个电子行业电子商务企业信用资质认证标准出台

时间:2011-7-12 18:56:47   来源:誉字号

新闻详情

 由中国电子商会制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供应商信用资质评审委员会具体实施的《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商务企业信用资质认证实施办法》(简称“办法”)试行方案日前出台,这是中国电子商会为落实商务部促进电子行业、电子商务规范发展,建立健全电子行业、电子商务信用体系的精神而制定的中国首个行业商会供应商信用资质认证标准。

  《办法》旨在将电子行业、电子商务交易双方信用信息纳入商务领域信用信息系统,逐步建立起全国统一的电子行业、电子商务信用资源共享机制,形成有效的企业与个人网络信用监督约束机制。认证标准内容涵盖网络交易的全部过程,包括商家法人资格、交易信息发布和传播、商家荣誉、服务体系等,以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