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购买弹簧机,首选深圳新超越!

时间:2011-7-13 8:50:5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专家提供

深圳市超越精密弹簧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多年以来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区,受到广大客商的青眯。

本公司主营的弹簧机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弹簧、家用电器弹簧、生活用品弹簧、体育用品弹簧、通讯产品弹簧、文具用品弹簧、工矿企业弹簧、医疗器械弹簧、汽车弹簧、农业机械弹簧、电动车弹簧、自行车弹簧、锁具弹簧、打火机弹簧、工艺弹簧等。

我们一贯秉持着“心的服务,质的承诺”的经营理念,始终坚信质量是生存和发展的唯一生命力,全心全意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公司产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交货快捷!未来的超越将以优质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优势,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弹簧机械设备产品,提升更完善及高水准的售后服务;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与时俱进,共创辉煌!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联系人:彭生13902978735  QQ:1042918708
网址:http://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