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台湾弹簧设备的特点

时间:2011-9-3 8:28:5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专家提供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发展,台湾弹簧设备在质量、品种和性能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世界上取得了较为可观的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大陆市场上与欧洲和日本设备相比较,台湾设备有如下一些特点:

性能价格比高:如果把德国机器的质量比作100分的话,日本机器的质量有90分,台湾设备质量则有80分;但是,如果把台湾机器的价格定为1的话,日本同型机器的价格为3-5,日本机器的价格为5-7。

售后服务方便:由于地缘关系,台湾到大陆作售后服务将比日本和欧洲成本低,与技术人员的沟通也很方便。

另外,在大陆的一些台湾设备销售商也逐渐形成自己的售后服务能力,如上海兴科机械设计有限公司,这也解决了大陆客户的后顾之忧。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联系人:彭生13902978735      QQ:1042918708
网址:http://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