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试验机的功能及养护

时间:2012-3-23 8:48:5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弹簧拉压试验机的强大功能
1. 峰值保持功能:可抓取测试中的峰值   
2.峰值自动解除功能:抓取测试中的峰值,保持1~10秒(可自由设定)后,等待下一个峰值   
3. 比较功能:上下限公差值设定,红绿指示灯及峰鸣器自动声光报警设置   
4. 自动关机功能:无操作自动关机省电设计,关机时间1~60分钟(可自由设定)   
5. 平均值计算功能:10组测试值记忆、平均值计算功能   
6. 串口输出:RS-232C串口输出,提供通信接口   
7. 内置打印机:可打印10组存储的测试数据和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合格或不合格值判断
注重弹簧试验机的养护
1、弹簧机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其示值误差校验一次的有效期为一年。   
2、弹簧试验机在操作使用时,特别是卸荷时不可猛松手,以免产生剧烈震动而影响试验机的精度。   
3、试验机升降齿条及各压注式油杯内应经常加入润滑油。  
4、试验机使用完毕应罩上机衣,防止灰尘落入机内。   
5、为了保护人身安全,试验机应妥善接地。
弹簧试验机的主要用途
弹簧试验机依据国家弹簧拉压试验机标准规定的技术要求制成,拉簧、压簧、碟簧、塔簧、板簧、卡簧、片弹簧、复合弹簧、气弹簧、模具弹簧、异形弹簧等精密弹簧的拉力、压力、位移、刚度等强度试验和分析。

HTTP://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