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材料选择的依据

时间:2012-5-2 15:58:46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www.szcyjm.com

新闻详情

 

1)弹簧产品使用状态环境因素的选择依据,主要有:耐腐蚀性、耐酸腐蚀性、耐碱腐蚀性、耐盐类腐蚀、耐水腐蚀性等;耐气候性;耐应力腐蚀性、耐疲劳腐蚀性等;耐磨损性等;耐温度性等;耐各种辐射性等。
2)弹簧产品负荷特点的选择依据,主要有:动态脉冲式循环负荷、变负荷、冲击负荷、腐蚀疲劳负荷、静载荷、大负荷及疲劳负荷等。
3)弹簧产品力学性能和强度特点的选择依据,主要有: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或屈强比、硬度、热硬性、断面收缩率、伸长率、冲击韧度、松弛性能、疲劳强度、断裂韧度等。
4)弹簧产品材料物理特性的选择依据,主要有:弹性模量、密度、电导率、电磁特性、热传递特点等。
5)弹簧产品的材料工艺特点的选择依据,主要有:压延加工性、切削性能、缠绕性能、扭转性能、弯曲性能、变形强化、固溶强化、析出强化、淬硬性、淬透性、脱碳性能、回火特性、时效性能、焊接性能等。
6)弹簧产品形状特点的选择依据,主要有:产品截面形状和尺寸、尺寸精度、弯曲度、直线度、表面形状和粗糙度、平面度等。
7)弹簧产品公共安全性特点的选择依据,主要有:材料毒性、易燃性、易爆性、挥发性、污染特性等


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