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CY-CNC226电脑压簧机

时间:2012-6-2 13:54:18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www.szcyjm.com

新闻详情

 

CY-CNC226电脑压簧机

         
CY-CNC226
       线  
1.03.0mm
最大外径
60mm
最大送线长度
无限制
   
2
     最大送线速度
         150/
送线指令值
         0.019999.99mm
凸轮指令值
0.1359.9
送线伺服马达
           3.5KW
     凸轮伺服马达
         3.5KW
           
           3.5KW
        机台尺寸
      750X780X1690mm
        机台重量
            1600kg

机台特点及功能:
 
1.              CY-CNC226电脑式压簧机,拥有传统机械压簧机的优点,配备现代化电脑控制伺服系统的高速及精确。
 
2.              系统备置ADT-CNC502电脑,可记忆1000个工作程序,各轴的位置,送线资料、生产速度、生产数量都是在显示屏幕上。程序资料很容易在键盘上设定及改变,调节极为方便。
 
3.              间距采用凸轮片直推斜面间距刀式和间距杆推式两种方式,间距调节方便灵活。
 
 
4.              外径轴独立,可通过设定程序轻松调整外径大小。
 
5.              本机无须调整机械部分既可生产任意形状压缩弹簧,完全避免了更换凸轮片的麻烦。
 
6.              可调试各式压缩弹簧、油封弹簧、电池弹簧、锥形弹簧、双锥型形弹簧、安全弹簧。弹匣弹簧及各式简单线材成型。
 
 
欢迎联系、洽谈、采购!!
电话:0755-27159997    传真0755-27177003 网址:www.szcyjm.com
E-mail:pengwuk@163.com 电话:彭生13902938631全国热线:4000988912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东坑华丰工业科技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