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机 打造弹簧的魅力

时间:2012-7-5 15:34:3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www.szcyjm.com

新闻详情

 

弹簧机 打造弹簧的魅力

对于弹簧弹簧机,大家也许很少在市面上见到,但是弹簧却在大家身边触手可及的地方,只是它太不起眼,没有引起你的注意,它就躲在你写字的圆珠笔里面,它总是可以帮你实现把笔芯,跳进跳出,拆开来看吧,它就在笔芯上面,那小小的弹簧,无可取代的在那里存在。圆珠笔对于弹簧的需求,如果没有弹簧机,我想圆珠笔的价位下不来,也很难最大化的满足人们对于这种圆珠笔的需求。

    又比如沐浴露,大瓶洗洁精,香水,所有你能看到的可以挤压的带喷头的用品,里面都是有一个弹簧,就是这个弹簧,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贡献着。

    上面说的是一些弹簧在生活中的运用,弹簧可以说是一个机关设置的重要无件,在很早以前人们的戏法,今天我们说的魔术,口吞长剑,如今的电视上用的小刀,都是在里面装了,使刀可以在刺入时不伤到人,离开人体时又可以看到完整的刀。还有我们家家户户用的锁具,里面也是一个弹簧,主使着机关的摆设。

    这些例子实在是太多,就不一一介绍了!

    目前弹簧在高科技上的运用更是为世人瞩目了。

    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第二次交会对接主要过程。

    1.机构解锁。

    2.分离指令后,对接锁执行分离指令,实施解锁动作,时间需要3-4分钟。

    3.行器分离。

    4.锁解开后,通过对接面上4个被压缩的弹簧推杆弹簧力,将两个8吨多重的航天器轻轻推开。

    大家看到了,这是神州八号跟天宫一号的的相关消息,这个4个弹簧代表的意义又是什么了,这四个弹簧为神八的撤离,返回地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接下又有一条相似的新闻出现了,那就是阿波罗号登月车,这个登月车,将会有一次革新,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轮胎,以前的轮胎是充气的,很难保证它不会漏气,于是推出一全新技术,用弹簧做轮胎,固得异打算在1960年的版本基础上,在每一个轮胎用上800根弹簧,用坚韧富有弹性的琴丝做的交织弹簧,不断可以避免漏气的担忧,还可以增加了支持承重量。这就是弹簧的魅力,弹簧的重要的运用,基本上所有的大型的机械设备上都有着弹簧在里面,比如按钮,开关都不可或缺的存在着。

    弹簧的广大运用使得弹簧机运营而生,弹簧机的发展使得弹簧更广泛的为大家的运用!造就了弹簧在各个领域的运用,完善了生活的质量。

 

电话:0755-27159997    传真0755-27177003 网址:www.szcyjm.com
E-mail:pengwuk@163.com 电话:13902938631彭生 
 全国热线:4000988912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东坑华丰工业科技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