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教您掌握弹簧三大分类

时间:2012-7-10 13:59:3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www.szcyjm.com

新闻详情

 

 

 

教您掌握弹簧三大分类
弹簧的分类

    一、按受力性质,弹簧可分为拉伸弹簧压缩弹簧扭转弹簧弯曲弹簧

    二、按形状可分为碟形弹簧环形弹簧板弹簧螺旋弹簧截锥涡卷弹簧以及扭杆弹簧等。

    三、按制作过程可以分为冷卷弹簧热卷弹簧普通圆柱弹簧由于制造简单,且可根据受载情况制成各种型式,结构简单,故应用最广。

    弹簧的制造材料一般来说应具有高的弹性极限、疲劳极限、冲击韧性及良好的热处理性能等,常用的有碳素弹簧钢、合金弹簧钢、不锈弹簧钢以及铜合金、镍合金和橡胶等。弹簧的制造方法有冷卷法和热卷法。弹簧丝直径小于8毫米的一般用冷卷法,大于8毫米的用热卷法。有些弹簧在制成后还要进行强压或喷丸处理,可提高弹簧的承载能力。

电话:0755-27159997    传真 :0755-27177003  网址:www.szcyjm.com
E-mail: pengwuk@163.com 电话:13902938631彭生 
 全国热线:4000988912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东坑华丰工业科技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