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电脑弹簧机之弹簧的应用

时间:2012-8-24 10:06:5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脑弹簧机弹簧的应用

 

大多数材料都有不同程度的弹性,假如将其弯曲,便会以很大的气力恢复其原形。在人类历史上,一定很早就留意到树苗和幼树的树枝有很大的挠性,由于很多原始文化利用这一特性,电脑弹簧机在特制的门后或笼子后楔上一根棍,或者用活结套在一根杆上向下拉;一旦松开张力,这根棍或杆就会往回弹。他们就用这种办法来捕获飞禽走兽。实际上,弓就是按这种方式利用幼树弹性的弹簧;先向后拉弓,然后撒手,让其回弹。中世纪时,电脑弹簧机开始泛起在机械上,如纺织机、车床、钻机、磨面机和锯。电脑弹簧机操纵者用手或脚踏板给出下压冲程,将工作机械往下拉,这时用绳子固定在机械上的一根杆弹回,产生往复运动。
 
    弹性材料的抗扭性不压于它的抗挠性。早在公元前4世纪发明了用搓成的腱绳或毛绳拉紧的扭簧,用以代替简朴的弹簧来加强石弩和抛石机的威力。这时人们开始熟悉到,金属比木头、角质或任何这类有机物质的弹性更大。为了弄清晰剑为什么有弹性,他们进行了很多实验。结果他的师傅克特西比发明了抛石机,抛石机的弹簧是用弯曲的青铜板作成的——实际上是最早的片簧。

    本公司集研发、制造、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型科技企业。主要生产多功能电脑弹簧机,多功能电脑线成型机,产品具有送线精准、成形稳定、速度快速等优点。公司采用一流的加工设备和一流的技术人员加工装配,以诚信、品质、创新和服务为经营理念,为新老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设备,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