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装置怎么提高硬度呢?

时间:2012-9-4 10:10:24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弹簧装置怎么提高硬度?为了提高硬度,必须使扭杆弹簧在淬火前充分热透。对高强度扭杆弹簧应在控制气氛炉内,中性盐浴炉内或用电加热法加热.以减少点蚀、剥落和表面脱碳.把扭杆弹簧从淬火介质取出后,立即放入回火炉中以避免产生淬火裂纹。加热温度过高,不但发生氧化和脱碳,而且还会产生各种共晶组织等过热过烧缺陷.
    为了在淬火后不需要矫直扭杆,经常采用垂直悬挂状态下加热、淬火以及旋转淬火。
    为了防止脱碳以及残余奥氏体或马氏体组织存在对疲劳寿命的影响,应定期的检查,以控制这些缺陷。
    为了防止淬火出现裂纹,必须严格控制淬火加热温度,冷却速度和时间;控制零件表现缺陷以及材料杂质。

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