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关于弹簧机的装配工艺基础你想知道吗?

时间:2012-11-16 15:50:4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弹簧机一般都是由许多零件个部件组成的。按照规定的技术要求,将若干个零件组和成组件、部件或将若干个零件的组件、部分组成产品的过程,称为装配。对于结构比较复杂的弹簧机产品,为了保证装配质量和装配效率,需要根据产品的结构特点,从装配工艺角度将产品分解为单独进行装配的装配单元。零件是组成机械产品的最基本的单元,零件一般装配成合件、组件或部件后在装配到机器上。合件也称为套件,是由若干个零件永久联接而成或联接后再经加工而成。组件是若干个零件和合件的组和。部件在机器中能完成一定的、完整的功用。   

机械装配是整个机械制  
   弹簧机制造过程中的最后一个阶段在制造过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机械产品的质量最终由装配工作保证。零件质量是机械产品质量的基础,但装配过程并不是将合格零件简单地组合起来的过程。即使有高质量的零件,低质量的装配也可能装出低质量的产品;高质量的装配则可以在经济精度零件、部件的基础上,装配出高质量的产品。弹簧机的装配精度就是产品装配时应达到的技术要求,主要可以分为几何参数和物理参数两大类。 
 
  由于在毛坯制造和弹簧机机械加工等方面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提高较快,装配工作量在制造过程中所占的比重有扩大的趋势。因此,必须提高装配工作的技术水平和劳动生产率,才能适应正个机械工业的发展趋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