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机厂家讲诉弹簧机工作耗电原理

时间:2012-11-19 16:36:5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位于深圳机械名城光明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脑数控弹簧机及周边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经多年的生产经验,拥有自己的研发队伍及调机工程部。公司自主产品压簧机、扭簧机、万能机一致受到客户的好评,在同行业内取得领先地位。


   目前市场上的弹簧机主要分为两种:传统凸轮机和多轴无凸轮机。凸轮机以典型的八爪机为例讲解,虽然八爪机是有八个凸轮爪臂,但是整台弹簧机确只通过两个或者三个大功率电机控制八个爪臂运动,加工产品的时候八个爪臂同时运动。虽然加工产品产品的过程中一般情况下八个爪臂不是同时对产品加工起作用的,但是因为八个爪臂一起运动耗电比较大。无凸轮以国内首创多轴无凸轮机领头羊的永腾为例,永腾弹簧机可以分为10轴和12轴,也就是由10个或者12个小电机单独控制每个手臂。永腾弹簧机外观上看起来也是八个手臂,但是每个手臂都有单独的伺服电机控制,在加工产品过程中,需要每个动作需要用到几个手臂辅助,就只有手臂上的电机耗电,其它的电机就不工作也不耗电。另外,每个手臂都没有凸轮片,调机不需要排凸轮片更简单易学。
  

   通过综合比较分析,一般无凸轮机加工产品耗电率低于凸轮机。
  

   深圳弹簧机生产时,有来卷弹簧的线材是处于加热状态的,刚卷制出来的产品很烫手,请注意远离点,不要直接去接住刚生产出来的产品。利用轴心来卷制成各种形状,外径可以从一点几到一百多毫米,可持续不断电,大量供应。


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弹簧及精密弹簧加工,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数控电脑弹簧机,及完善的检测设备,欢迎您的来电咨询莅临指导,有您的支持指导我们一定会迎得更好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