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关于电脑弹簧机的一些基本常识问题

时间:2012-11-23 15:19:3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一、电脑弹簧机的特点和用途

  a、电脑为中文界面,易操作。定位准确,电脑可控制三至六个伺服电机,所有电机可同步单独运行。

  b、电脑容易设计程式,电脑记忆容量可储存60款弹簧程式。

  c、凸轮、送线、芯轴可正反转运行。

  d、送线速度最快为110m/min,滑块行程可达50mm。

  e、面板为钢制单板结构,刚性好,精度高。

  f、客胜场压缩弹簧、扭簧、双击簧、电池弹簧、线材成型及一些拉簧。

  g、具有自动润滑系统,保证设备的长时间运行。

  h、用户可选购带新增自动校正弹簧长度,筛选不良品及探测报警功能的操作电脑。

  二选购电脑弹簧机需注意:

  A、伺服马达:A、伺服马达品牌B、扭簧硬度与伺服马达功率比,伺服马达功率应该是扭簧扭力的3-5倍。

  B、丝杠:A、丝杠必须采用高精密型,若是看上去黑黑的那种就免了,真正好的丝杠通过肉眼看上去非常的光滑、亮泽度很好,通过它的转动可以手去摇动或用探测器检测其精密度。

  C、齿轮:与丝杠定义相同,咬合度间距的公差等

  D、电器部件:电脑扭簧机的控制面板及电器组成部分,以及使用品牌等。

  E、平滑座:需要测试平滑座与齿轮的灵活度还有平滑座的滑动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