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有关弹簧机运转前准备工作的有哪些?

时间:2012-12-6 11:43:44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通指生产弹簧的机械设备;一流的技术人员和快捷的服务体系,在未来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市场中,励可行人以诚信,品质,服务,创新为理念,一如既往的以卓越的品质,合理而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新老客户提供高精度,高性价比的设备和诚信务。


(1)扭簧机空运转试验必须在基础完全干固后方可进行。

(2)检查扭簧机各部位有无异物,各联接件和紧固件有无松懈。

(3)检查扭簧机各润滑管路,液压管路连接是否正确,所用润滑和液压用油量是否合适,油位是否恰当,润滑部位润滑是否到位。

(4)扭簧机附属设备在空运转前需进行单独的检查试验,以验证其性能是否达到规定要求。

  控制部分:目前分为机械型的电气控制装置和数控型控制器装置,现在市场逐渐淘汰机械弹簧机,以数控型电脑弹簧机为发展趋势。弹簧机是由一台主机、一套电脑控制器系统和伺服电机部分组成,是机电光一体化的弹簧设备,电脑控制器可以控制2个以上的轴运动带动相关的运动单元,精确加工制作各种弹簧,使之成为一种高效率、高精度的弹簧制作理想设备。

  按键板采用薄膜面板开关形式,薄膜面板开关设计简单,操作方便,安放容易,直接贴在一表面就可使用,加上其防水防尘的性能,很适合工业控制的应用场合。对一个弹簧机的按键板来说,其按键包括三类:数字键,功能键和编辑键。数字键实现的是数字的输入;功能键对应的是弹簧机的操作命令;编辑键用于对弹簧加工程序的编辑,如清除、保存等。

  软件的设计是按键板实现的关键,采用单片机C语言编程。它通过主程序和一系列的子程序来实现。主程序用于系统的初始化,子程序的调用。子程序包括接收主机命令子程序,发送数据子程序,接收数据子程序,行列扫描子程序以及发送键码子程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