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如何判断弹簧试验机的精度水平高低

时间:2012-12-10 14:39:56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高精度的生产检测设备——精密大规模的生产控制手段——低价超精细的生产加工工艺——超越。在未来市场严骏考验中,我们一如既往的承诺,秉承“心的服务,质的承诺”


  单片机的功能较简单的缺点又被微机所改善,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功能设置专家系统、参数选择、数据库、清晰的视窗中文界面、简单的鼠标操作,使弹簧测试过程中的最理想化状态成为可能,智能化水平得到极大的提高,操作者只要轻轻点击鼠标,就可以依照预先设置的任意模式进行丈量、控制,通过设定不同的试验速度、试验过程中的参数,使试验模式、整个试验过程可以依照人们意志进行控制,试验曲线和试验数据实时显示,试验数据亦可按行业规范或企业规范进行计算、整理、输出,还可对以往的试验过程、试验结果进行查询,强大的计算和数理统计功能代替了过去繁杂的工作,大大减轻了人的劳动量。


  因为位移的微小变化,便会引起试验力的较大变化,而保证试验力的测试精度,很容易的事情,但是要保证弹簧试验机的另一参数位移的精度,保证弹簧测试精度的关键,也是判断弹簧试验机精度高低的规范。因此,越来越多的使用者,都把位移测试精度的高低当做衡量试验机水平高低的规范。弹簧试验机的国家规范中,位移精度的要求是很低的满足不了大刚度精密弹簧的要求,尤其是大刚度精密弹簧的首要要求是设备的测试精度高,小负荷的弹簧。因此,对试验机制造商来说,必需提高位移测试精度来满足使用者的要求。影响位移测试精度的因素很多,如检测方法、整机结构、整机刚度、压盘的平行度、丈量元件、资料、负荷位移下沉等,只要对这些因素加以克服,位移精度的保证是不成问题的。

  保证在试验力的满量程范围内,弹簧试验机检测是严格依照规范对位移进行检测的能够保证弹簧放置在压盘的不同地方试验力基本一致。任意负荷都不会引起负荷传感器的位移下沉。另外,弹簧试验机的加载方法对试验结果影响敢是不容忽视的早期的加载方法主要为普通交流电机带动传动系统加载,加载速度不可调整,对于弹簧网等弹性元件来说,由于回弹应力的存在快速压缩时自动采集的数据与慢速压缩或静止压缩采集的数据差别很大,现在多采用变速系统如交流伺服调速系统、通过逼真的模拟弹簧的工作状态,真实丈量弹簧在这一状态下的内部应力,为弹簧设计提供依据。

 

  深圳弹簧机计算机技术的应用,另外。又会使检测控制机(简称下位机)与计算中心的主控机(简称上位机)结合起来,实现试验数据的传输、处置、综合管理,中心实验室,由上位机对下位机群实现综合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