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为什么弹簧机行业会不会消失

时间:2012-12-14 15:20:34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一、弹簧机的功用:

  1.弹簧机用来生产弹簧(扭簧,拉簧,压簧,卷簧,卡簧,异形簧,宝塔簧,涡卷簧,恒力弹簧,双拉簧等等,总之有多少种弹簧,基本上都可以用机器试出来)

  2.弹簧机用来生成线成型(窗帘挂勾,衣架,文具夹子,耳机架子,酒架,小动物模型,户外园艺用品,工艺品)

  3.只要有开关的地方,有弹力的地方基本上都有用到弹簧。生活上到处可见,放电池的簧,电源用的开关。

  4.一台好弹簧机可以使用差不多10年,好的厂家都进行终身维修服务。

  二、弹簧机行业会不会消失

  由上大家可以看到弹簧机的作用,可以说是弹簧机用的范围非常广,除非工业退回唐朝,不然需求一直存在,只是量的大小。国外行情不好,正是中国工业突起之时,全球都在找合适的,可以降低成本的替代品。中国就是他们比较好的选择之一。所以不用担心,不管是对机器的需求,还是对弹簧的需求都将会加大,接到国外的弹簧单,就会找我们买机器,还能接到国外的机器单,这样国内国外前景都很好。其实国内的市场本身也在慢慢好起来,市场复苏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