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浅析自动卷簧机的送料机构

时间:2012-12-27 15:11:50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卷簧机对于生产弹簧的企业来说,是一种必要的机器。自动卷簧机的工序中,有一道送料的工序。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

  一种自动卷簧机的送料机构,其动力输入轴通过齿轮副传动凸轮轴旋转,凸轮轴上装有分别用于控制弹簧圈距、弹簧直径和切料的凸轮,动力输入轴带动曲柄四连杆机构,曲柄四连机构又通过齿轮副传动一中间轴作正、反向旋转,中间轴上的齿轮与单向超越离合器上的齿轮啮合,传动超越离合器轴旋转,超越离合器轴通过齿轮传动送料轮轴旋转来使送料滚轮转动送料,其特征在于超越离合器轴上还装有另一个单向超越离合器和一个离合器,离合器的一半与其中一个单向超越离合器的齿轮端固接,另一半与超越离合器轴以键连接并可轴向移动,动力输入轴通过齿轮副或链轮链条依次传动另一中间轴、挂轮

组、前述增设的单向超越离合器、离合器而带动超越离合器轴旋转;凸轮轴上相应还装有一个控制离合器接合或分离的凸轮;曲柄四连杆机构的原动轴用倍乘齿轮机构传动凸轮轴。

  自动卷簧机的送料机构能够平稳的工作,就能保证后续工序的完整。这样就能使所加工的弹簧的质量有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