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专为医疗行业设计的新式微型连续卷簧机

时间:2013-1-2 15:50:4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式微型连续卷簧机,这种装置是专为医疗行业的开放式或封闭式节距卷簧工艺而设计的,其生产成本低,生产速度高,卷簧的直径可始终保持稳定不变。这种独特的卷簧机可生产细到37mm钢丝的卷簧,卷簧的直径可低达175mm。这种机器的设计主要适用于生产各种节距圆钢丝卷簧,也可生产扁钢丝卷簧,其开放节距至少为25%。

  这种偏转式机型是属于最新的微型卷簧机,可为导尿管系统、活组织采样装置和其他内窥镜检查装置的生产厂节约大量资金,并为提高生产质量提供了新的机会。这一设备融入了CNC数控微型卷簧机所应具备的基本机械特性,并已得到现场的实践验证,因此很快获得了美国、欧洲和日本医疗器械生产厂的欢迎和接受。

  这些设备主要应用于生产导尿管导向装置外边的钢丝卷簧、标记带、尖端元件、接触螺丝及类似的医疗卷簧部件,这些医疗器械的部件一般由不锈钢、钨铂金、铱铂金和类似的贵重材料制成。

  随着对微小、紧密分度卷簧的要求日益提高,普通的CNC数控卷簧机功能已不能满足要求。在普通的卷簧机上,工具及工具的安装、调节以及钢丝的进给和控制都不能使弹簧的直径和节距达到精密的重复精度,其切断长度也不能满足市场的要求。

  微型连续卷簧机由于在每一卷簧调节过程中采用了微分控制和固定的安装表面工具,因此解决了上述这些问题。因此,卷簧点就可以进行径向和横向调节,节距工具可以按1mm的增量级作轴向调节。此外,带槽的终端钢丝导向装置可通过可直接对着心轴和下进给卷筒的底部进行定位调节。平滑的上终端导向装置直接处于下导向装置的顶部。最后,由于导向装置只有18mm长,因此可大大降低其弯曲倾向。

  切断系统采用气动控制,而切断工具针对绕线心轴的表面进行工作。它可以以2mm的增量级进行横向调节。切断刀具的行程终点和总行程量采用丝杠调节。

  钢丝进给系统采用一个顶部和底部进给滚筒,这两个滚筒的直径均为12.5mm,通过一台直流可变速传动电机传动,并可使钢丝的进给速度达到50m/min。卷簧的长度由一电气传感器控制,此传感器安装于卷簧的输出槽之中。通过传感器的控制,可停止进给,并促使切刀工作。

  由于微型连续卷簧机具有非凡的工作特性,因此将其应用于各种医疗卷簧作业非常理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