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机出现了的异常噪音如何解决

时间:2013-1-8 15:46:0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随着这几年弹簧机装配的不常规增加,弹簧机的各方面性能与机器装配有着密切的关系,对装配工的技术要求也是非常高,市场上出现了的各种弹簧机故障也是越来越多,有些问题很多装配厂家因经验欠缺无法解决,现在就市场上客户反映的弹簧机异响问题提供如何修复的办法。   弹簧机异响分两种情况   1.驱动器参数问题, 用手操器调电机精度,其中MODE0中参数Kp.Kff.Kvp和Tvi,前三项分别降低,但此操作会降低机械工作精度。所以我们调节的时候只要把值调到适中就好,不要一味追求静音效果而影响精度。   2.机械精密问题 仔细辨别是齿轮噪音还是电机运转时电机尾部发出的尖锐的声音,检查机械是否有零部件松动现象,条件充许还可检查齿轮间是否有间隙。一般调节的时候只要把电机固定螺丝松一下把电机调紧一点就行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