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未来弹簧机发展是一定要进行深加工的

时间:2013-1-21 15:05:31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将稻谷、玉米加工为大米、玉米粉的生产,称为粗加工;在完成粗加工的基础上对半成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使其更具价值,以追求更高附加值的生产,称为深加工。如将大米、玉米粉加工为爆米花、玉米糊的工程,称为深加工。其实,各行各业发展壮大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都必须要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深加工,五金弹簧行业不例外,弹簧机行业也更不例外!


  原始的弹簧只是圆柱形的拉压簧,全部采用手工绕制的,技术相对不成熟,生产效率比较低。但随着工业产品的增加,弹簧产品也变得丰富起来,各种异型弹簧如:塔形(俗称电池簧)弹簧,双扭簧等,它们用常规的手工方法加工是要做很多绕制模具,一个弹簧要3~8个工序才能完成,甚至更多工序而且产品稳定性差。


  于是,就有人构思研制出了土弹簧机。这种土弹簧机体积小,虽然需要人手动操作,但是相比较传统的纯手工绕制弹簧还是省时省力很多。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大家对弹簧的需求量日益月增,这种土弹簧机加工速度远远满足不了人类的需求。因此,又有人在原来的土弹簧机基础上进行改进和创新,研制出了CNC电脑弹簧机。前期这种CNC电脑弹簧机都是凸轮机,操作者通过电脑控制电机带动凸轮片从而驱动手臂来执行产品加工动作。这种凸轮机分类比较细,有压簧机和扭簧机,加工压簧和扭簧速度是特别快的。


  但是凸轮机对操作者的技术水平要求确是特别高的。另外市场上异形弹簧和五金线成型产品的出现,因此永腾无凸轮多轴CNC电脑弹簧机和线成型机便应运而生了。永腾弹簧机的优势在于:调试方便,生产快速稳定,异型弹簧生产优势。因为这几大优势,永腾发展十二年,弹簧机国内外市场都比较畅销。但是,相比较德国、法国等国家高端品牌弹簧机械,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综上所述,弹簧机发展是一定要进行深加工的,功能、性能等一定要不断提升,一定要做到“你有我有,你无我有”,而不是“我有你有,我无你有”。功能相同的产品,比性能;功能和性能一样的产品,比服务。弹簧机发展只有坚持这一思路才能不断创新突破,在行业市场占领主导地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