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机的单向调整需要注意那几点

时间:2013-1-31 16:04:53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进行设备的调整,那么在调整方面我们可以进行各机构上的单项调整。调整的内容有以下几点:

  (1)弹簧外经的调整:

  对于这个调整来说主要是来调整外经的机构,卷圆柱形弹簧的时候,顶杆的上下两点是固定不动的,只需要我们调试顶杆往里或是往外,因此是不需要装置进行变径凸轮的,所以机器在调整方面还是比较简单的。

  (2)送料长度和总圈数的调整:

  送料的长度是决定于所选用齿轮的齿数,对于那些不完整齿轮数送料的卷簧机来讲,它们齿轮数多少的控制则是需要看簧的展开长度的。

  (3)自由高度、节距和有效圈数的调整:

  对于弹簧长度调节来讲,它主要是由内推和外节距这两种类型。内推是需要调节里面推的直杆从带动顶针将弹簧推开,但是外节距则是由凸轮带动节距刀和顶杆弹簧从而将弹簧给打开。

  (4)支承圈间并紧力的调整:

  在卷制压缩弹簧的时候是需要两端的圈并紧,况且对那些贴紧的长度是有特定要求的,要不然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弹簧的工作特性。

  (5)切断机构的调整:

  对于切断的机构来讲它通常采用的是切刀,而切刀则是由垂直切断的方法来和芯心同时工作。当需要卷制大旋绕比弹簧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加大芯轴的尺寸,从而允许同时起到支承簧圈的作用。

  以上就是调整弹簧机的方法了,只要大家按照以上的方法保证您能更好的操控弹簧机,从而提高生产的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