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电脑弹簧机的优势与劣势

时间:2013-2-18 17:38:2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针对弹簧机最近的一些咨询,我弱弱的感觉到了一个事实。去年问小机的人很多,接近年底的时候问大机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是很大的机器。今年开春后也大机的多,貌似都转向大机发展了,也许是因为汽车业的发转带动了一大批的行业吧!大机也就是说要生产的产品的线径比较大,一般打线径大的弹簧机,必须要体积大,刀具大,才能够力。但是设备大了固然要的材料就多了,材料多了,成本也就高了。价位不扉哦!

    弹簧机电脑版的比机械式的老机器差不多贵上一倍的价位,机械机我们称为土机,就是需要人工去操作的,不是自动的弹簧机,没有电脑程序可设,打簧时人要是手势不一那么弹簧也就不一样了,所以报费品很多,精密度很差!如果一个这种簧的量很大,精密度要求高,基本上都不用考虑机械机了。

    电脑弹簧机有机械机所没有的优点,但是价位却是比机械贵很多。电脑,电脑伺服系统这些开发维护也是增加了很多

成本。特别是大机器,贵一倍那都是个很大的数目啊!反正是我这些小老百姓的承担不起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