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为什么弹簧软床垫一使劲就会嘎吱嘎吱的响个不停

时间:2013-2-21 17:15:34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应用、重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做多的估计就是你那张睡了不想起来的床了,因为你的床垫里面就是用弹簧做的,所以你会感觉有弹力,一使劲就会嘎吱嘎吱的响个不停。

  然而最近消保委对本市的弹簧软床垫进行检查,发现床垫有两成都不合格,其中最主要表现就是耐久性欠佳和使用说明不规范。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华东弹簧机的陈先生说,这主要是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使用了一些材质较差的纺织布料及一些性能不好的弹簧锁造成的,如果使用了这些弹簧,会随着床垫的使用期限增加使得弹簧断裂,不仅床垫将没有弹性而且有可能对使用者构成伤害,那些纺织料不合格可能会影响使用中外观美感度,降低床垫使用的寿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