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详解弹簧机的作业流程

时间:2013-3-19 10:15:2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启动弹簧机送线架

  1.将送线台的电源开关视转盘转向需要向左或右开启,此时送线架启动且警示灯亮起。 2.按下取消钮解除警示灯以及蜂鸣器。

  启动弹簧机

  1. 抓住红色电源开关依照开关指示箭头方向瞬时间针旋转此时开关会自动跳起。

  2. 按下绿色按键启动机器调整适当的荧幕亮度;按下手动建顺时针方向旋转手轮慢慢检查机台上所调的弹簧生产过程到切段为止防止机器运转时碰撞。

  3.按下【归零】键。机器会自动归零且停在原点。确认荧幕是否处于程式画面,否则请安下【画面】键找到画面位置。

  4. 按下【起动】键。机器以程式输入的速度运转。若无执行归零动作机器会先以10RMP速度慢慢生产,在完成第一条弹簧之后即恢复程式输入的正常速度。

  5. 按下【寸动】键方式生产弹簧。按下【停止】键机器会在切断弹簧后停止运转。每调好一款产品必须参照画面做5PCS首检由品检确认、直属主管核准后方可生产确保各项尺寸要求符合图面。

  使用弹簧机的注意事项

  1.不做超过机台负荷之生产。

  2.注意机台是否运转顺畅无杂音或异常振动。

  3.量具、仪器、工具不得放置于机器上以免运转时发生意外。

  4.各部润滑系统须保持顺畅。以确保机器寿命。

  5. 特殊性管制点开机前要固定刀具位置定位螺丝不可松动确保弹簧外径在要求之内。

  6. 特殊性管制点以电脑程序控制Y值的进料量确保弹簧长度在要求范围之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