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解析数控弹簧机专用控制器的用途及特点

时间:2013-4-12 14:50:1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在国家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产业的背景下,数控弹簧机孕育新经济增长点的条件正在趋于成熟。随着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航天航空产业、轨道交通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新兴产业的崛起,必然带来大量新型设备需求。

  数控弹簧机专用控制器的用途是搭配伺服马达、装载在各型弹簧制造机上。数控弹簧机上专用的控制器有那些特点:

  1、使用LCD或CRT萤幕显示中英文讯息,一目了然;

  2、薄膜式操作按键,操作简单。

  3、MPG手摇轮手动控制,精确、方便。

  4、无限多段程式输入,可制造各型特殊弹簧。

  5、各种特殊功能,变化多、速度快、产量快。

  6、伺服马达精确控制,辅助探针功能,精度高、产品稳定。

  7、程式储存功能,可将旧的程式直接读出使用,调车方便、快速。

  8、与外部机构如检长机、自动线架等连接功能。

  铁道的车辆在运行的过程中,应该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尽量的简化结构,减轻车辆自重,提高运行速度。因此科研学家就现在通过改进车辆的弹簧悬挂系统,降低车辆的自振频率,改善运行的品质。目前,在车辆转向架的中央悬挂部门已经越来越普及的采用空气自动弹簧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