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讲述弹簧机应放置干燥环境中工作的原因

时间:2013-4-20 15:15:31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显示器就跟我们平常家用的电视电脑显示器是一样的,一到天气潮湿的时候就容易对显示器造成影响,春天的潮湿,夏天的高温,跟磁场干扰都是使用弹簧机常见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种弹簧机故障情况的应急处理方法

  显示器开机后不显示,或是显示偏暗,看不清文字,像这种情况一般是因显示器里面有水分存在造成的,潮湿,一般像这种情况大部分出现在春天。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用电吹风吹一下便可解决,或者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让机器本身产生的热量冷处理也能解决,这种方法一般就是所需时间长,一般像弹簧机这种设备还是应尽量放在相对干燥的环境中工作。在夏天的时候,地面温底较高,很多工厂车间没有安装空调,所以气温偏高,加上机器本身运行产生的热量,如果开机时间过长的话容易造成显示器损坏,像这种情况出现的也比较多,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检查机箱里面的散热风扇有没有正常运行,如损坏应及时更换,及时清理机箱里的灰尘,让显示器达到最佳散热效果,尽量减少机器在夏天的长时间工作。

  磁场干扰这种现象是最容易解决也是最常见的,主要出现形式就是显示器屏幕出现多种色彩,花花绿绿的,这种情况一般用消磁器就能解决。如果弹簧机出现噪音就需要仔细辨别是齿轮噪音还是电机运转时电机尾部发出的尖锐的声音,检查机械是否有零部件松动现象,条件充许还可检查齿轮间是否有间隙。一般调节的时候只要把电机固定螺丝松一下把电机调紧一点就行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