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各种弹簧机故障处理知识

时间:2013-5-3 15:01:20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每第一次启动时都要先归零,以寻找到正确的起始位置,实现这个功能是用一个柱形的感应开关,安装在电机的旁边,通过内部的一颗螺丝触发它,正确归零是一圈只会触发一次感应开关,感应开关被触发时会发亮,当正确归零结束时,机器会停在原点位置,感应开关发亮。感应开关与螺帽间的距离在2mm为佳,太近容易撞伤,太远会感应不到信号。

  弹簧机凸轮轴不正正常归零的原因:

  1. 感应开关位置装得太近,导致开关一直常亮。

  2. 感应开关位置装得太远,信号感应不到。

  3. 感应开关坏,常亮或常不亮。

  解决方法:

  1、重装感应开关,方法是将凸轮轴转动到螺丝的高位,再将感应开关装入,碰到螺丝位后再将开关倒退2个丝口即可。

  2、如果判断开关坏则更换感应开关。

  弹簧机大都是交流伺服来节制的,弹簧机电脑作为节制系统,市场上有多种不合产家出产的节制器, 都是经由速度节制和位置控两种种办法,其中的一种来节制的.关于系统失控,也就是调机师傅所说的(飞车)缺陷,在位置节制的上位机(弹簧机电脑节制器)中是不随意出现的,就那时来说在速度节制的上位机中较为随意的出现,也是比较难肃清缺陷,

  弹簧机系统失控的故障原因:

  1 电源问题.

  2 伺服马达编码器和回响相关电路问题

  3 弹簧加工的挨次编写有问题.

  4 交流伺报节制板及相关电路问题

  5 各类节制线联接线,接线端子存在问题.

  弹簧机阀门出现故障如何排除?

  1、安全阀不能正常开光;

  2、安全阀不能按常规开启;

  3、阀门漏气、没有弹力,密封面不严;

  处理方法:

  1、调整或更换弹簧,吹洗污物,如漏气研磨或更换;(按技术要求校准,方能使用)。

  2、检查校准和拆检校准按照说明书排除故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