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无凸轮弹簧机于凸轮弹簧机的差别大吗?

时间:2013-5-7 15:30:04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随着国内弹簧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国弹簧机根据不同的参考标准有着不同意义的分类。如根据弹簧机主要产品的机型可分为:凸轮弹簧机和无凸轮弹簧机。

  无凸轮弹簧机主要包括带转线和不带转线无凸轮弹簧机。若是处在初期,可以选择机械式的简单设备;若是有难度的弹簧,就选择异形弹簧机设备,若是弹簧要求不高,量又很大,也可考虑选择无凸轮弹簧机,因为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无凸轮弹簧机是未来弹簧机发展的趋势;若是做的高端产品,用于汽车、飞机、手机、电脑等高科技产品上的配件,可考虑精密弹簧机。如果你主要是做压簧、拉簧、扭簧,规格多且量小,且经常调机,那么最好的选择是无凸轮弹簧机。因为无凸轮弹簧机没有排凸轮片的困扰,而且内部空间大,做起弹簧来方便很多。一般无凸轮弹簧机都带一个机械手,机械手可以做双扭簧,两边的圈圈都可以绕得非常密,做线成型比较灵活,调试也比较容易,这也是区别于凸轮机的一个优势。其次,无凸轮弹簧机比凸轮弹簧机做异型弹簧的能力强。

  凸轮弹簧机手臂的位置是相对固定的,内部空间比无凸轮弹簧机的要小,所以很多异型的产品不怎么好调。凸轮弹簧机做简单的弹簧方便且有优势,无凸轮机器做复杂或者异型的弹簧方便且有优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