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价格高的弹簧机是不是质量就越好呢?

时间:2013-6-14 14:46:38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都知道一分钱一分货。高端的弹簧机价格比低端的弹簧机价格高些,功能复杂的弹簧机价格比功能简单的弹簧机价格高些。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弹簧机价格高质量就越好,就越适合自己制作弹簧的需要呢?其实也不尽然。

  对于自动弹簧机的选择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根据自己生产的弹簧制品的需求对弹簧机的功能进行定位。做得不同种类的弹簧对自动弹簧机的要求会有所侧重。制作扭簧用扭簧机就比较合适;做异形弹簧则选择功能较多的万能弹簧机比较合适。要根据未来公司发展的需要选择弹簧机设备。也就是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企业一般是从生产低端弹簧到高端弹簧。不过这个也不是一撮而就的。一开始就选择高端的弹簧机对自己的压力也是很大。可以按部就班。选择有品牌的还是没有品牌的弹簧机。我认为选择有潜力和技术研发实力强的弹簧机厂家就足以了。

  弹簧通过自动弹簧机加工成型的线性零件,是一种利用弹性来工作的机械零件。一般用弹簧钢制成。用以控制机件的运动、缓和冲击或震动、贮蓄能量、测量力的大小等,广泛用于机器、仪表中。弹簧的种类复杂多样,按不同的分类方式可以将弹簧分成如下表所示。

  1.按受力性质可以分为:拉伸弹簧,压缩弹簧,扭转弹簧,弯曲弹簧。

  2.按形状可以分为:蝶形弹簧,环形弹簧,螺旋弹簧,涡卷弹簧,板弹簧。

  3.按制作过程可以分为:冷卷弹簧,热卷弹簧。

  4.按特殊分类可以分为:氮气弹簧,气弹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