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万能弹簧机选择的定位

时间:2013-7-5 16:11:0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有实力的弹簧机械厂家是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保证,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家用的放心,拥有的才是一份安心。

  选机子要根据自身产品的需求比如做拉簧、扭簧、卡簧,就选择电脑万能弹簧机;做压簧就选择压簧机;做线成型就选择线成型机或无凸轮弹簧机;做要求不高的压簧就选择机械式的压簧机,做简单的扭簧就选择机械式的扭簧机......总之,你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设备选择的定位。

  若是处在初期,可以选择机械式的简单设备;若是有难度的弹簧,就选择异形弹簧机设备,;若是弹簧要求不高,量又很大,也可考虑选择无凸轮弹簧机,因为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无凸轮弹簧机是未来万能弹簧机发展的趋势;若是做的高端产品,用于汽车、飞机、手机、电脑等高科技产品上的配件,可考虑精密弹簧机,也可选择德国或日本的机器。

  一台机子少说几万到几十万,客户朋友都会经过深思熟虑的。一般来讲,比较缜密的投资者,都会要求先打样。哪怕是付费打样,用几千元的投资,测试几十万的设备生产稳定性、可行性,是非常值得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