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的电脑伺服系统可以升级吗?

时间:2013-7-9 20:02:11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电脑伺服就像是万能弹簧机的大脑,而转线圈是手脚,属于执行指令的部件,弹簧生产设备是搭配了电脑伺服的,电脑伺服根据已编辑的程序,会自动运行自动加工。

  生产弹簧的工作原理其实是反作用力,送线轮把钢丝送向前方,在钢丝前方用线规挡住,使钢丝不能向前,产生阻力,改变钢丝的运动方向,使钢丝产生相关的形状。电脑伺服会随着技术的更新进行一步步的升级。就如同手机的安卓系统一样,从刚开始的1.0升到现在的4.1.1版本。对电脑伺服进行升级最好是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万能弹簧机的电脑伺服系统,拥有各种完善的程序,不会因为版本的新旧而影响弹簧的生产,新版本系统,只不过在操作上更加简便而已。

  选择弹簧设备要根据自己生产的弹簧制品的需求来进行定位。做得不同种类的弹簧对弹簧生产设备的要求会有所侧重。制作扭簧用扭簧机就比较合适;做异形弹簧则选择功能较多的万能弹簧生产设备比较合适。要根据未来公司发展的需要选择弹簧生产设备。也就是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企业一般是从生产低端弹簧到高端弹簧。不过这个也不是一撮而就的。一开始就选择高端的弹簧生产设备对自己的压力也是很大。可以按部就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