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采用步进驱动系统的万能弹簧机加工速度最大为150个工件/分钟

时间:2013-7-12 16:27:0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近年来,万能弹簧机交流伺服驱动系统凭借着突出的优点让更多厂商广泛应用。采用交流伺服系统加工速度最大为150个工件/分钟。

  与步进驱动系统相比,伺服驱动系统自带编码器,可以反馈位置信号,精度更高,不存在丟步的现象;伺服驱动为恒转矩控制,步进驱动为恒功率控制,随着转速升高,步进电机输出的扭力迅速衰减,伺服驱动不存在上述情况,在0到额的转速之间,都可以输出额定扭矩,因此伺服驱动可以应用于高速场合。

  步进电机要替代现有电机,万能弹簧机首先替换后电机的转矩要达到现有电机的水平,由上表中数据可知,步进电机的保持转矩为21N.m,但是不必选择额定转矩为21N.m的交流伺服电机替代步进电机。

  弹簧机的保持转矩是电机转速为0时的转矩,是步进电机能够达到的最大转矩,随着转速的升高,步进电机输出的扭矩将衰减,步进电机矩频曲线而交流伺服电机的特性是在0到额定转速之间,电机的扭矩恒定不变,设备的实际负载小于6N.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