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克服了同步皮带传动稳定性低的缺点

时间:2013-7-23 16:26:4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按照功能特点来分类的话可以分为:压簧机、扭簧机、拉簧机、万能机等等;如果按照驱动方式来分类的话可以分为:半自动式、自动式、数控式和全电脑控制式。

  以前的弹簧机操控很多都是需要靠工人来控制的,不能缺少忍受,而且它所加工出来的弹簧都比较简单对于这一类的弹簧机通常被称之为土机。在随后的几年里电脑弹簧终于问世了。十组伺服电机独立控制八个工位、转芯、送线,调机快速(比凸轮机快50%以上),适合制造各种高精度异形弹簧、拉簧、扭簧等,生产速度快(比同类产品快10%以上)。对于万能弹簧机来说它指的是通过电脑来控制电机从而进行加工工作的弹簧机,现在的弹簧机市场上面主要分为有凸轮和无凸轮的弹簧机。无凸轮电脑弹簧机可以加工复杂弹簧和三维线材成型产品,而且自己本身也具有非常多的优势。

  现在的弹簧机伺服电机精密减速机直连的传动方式,保证了高精度、长寿命、高稳定性,并克服了同步皮带传动稳定性低的缺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