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探针的装置及生产弹簧的原理

时间:2013-7-30 15:04:10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主要的结构为主轴箱、电脑显示屏,成型区,伺服电机,刀具,轴心,自动送线架,液压区等。主轴箱及螺距区由伺服电机通过减速来带动主轴转动,或者纵向平移。

  探针的装置首先装好探针线,分别为探针1,探针2,探针3,4是检查跑线装置用的,探针1配气缸1用,要分别搭配使用,在装好探针线后,用装好的探针与面板的铁块接触,看是否对应,是探针1接触,电脑上会显示1,则在电脑程序相对应的步骤上输入1,气缸上输1,也可以不使用气缸,所以,现在的万能弹簧机调试还是非常的方便,适用,以前的土机是靠齿轮比来计算弹簧的长度,送线的多少,现在的弹簧机可以随意,无限长度送线,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对于弹簧的精密度,准确度也大大提高了。

  弹簧机生产弹簧的工作原理其实是反作用力,送线轮把钢丝送向前方,在钢丝前方用线规挡住,使钢丝不能向前,产生阻力,改变钢丝的运动方向,使钢丝产生相关的形状。由于摩擦使钢丝产生热量,所以刚刚生产出来的弹簧产品非常烫手,要注意不要直接去用手去接刚生产出来的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