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关于万能弹簧机探针失效该如何解决

时间:2013-8-16 14:58:0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在设置探针后,探针已碰到线材,但仍报探针失败。这有可能是探针感应程序行凸轮的运动的角度太小,又或者是探针的探针头和探针线接触不良式材质导电性不好。解决这一现象的方法如下:

  更换弹簧机探针头和探针连线,观察探针头,航空接头上连接线是否接触不良。开机。用探针敲碰机器滑块处,同时观察I/0输入与输出板上是否有红灯在闪动,正确情况下的应显示proe+数字在相应的红灯处闪动。如没有需更换I/0输入输出板。如I/0输入输出板上有灯闪动,而电脑上的输入/输出检测界面的探针方格却不闪动。请检查从I/0板到电脑的白色信号连接线,把线的两个接头拔下,用一字螺丝刀轻微调整接头上的插脚,然后按上。

  加大万能弹簧机探针感应程序行的凸轮运转角度。因为角度太小,探针在还没有感应到线时 程序已进入下一行。所以报告探针失败,亦可在“工作参数”中“探针提前延时”适当设置的数值。若问题还存在,打开机器,按“系统管理”键挑选“输入输出检测界面”在左上方探针检测区。用安装的探针敲碰机器(没有油漆覆盖可导电)看是否有相应的探针方块闪动。

上一篇    下一篇